close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獨/ 李興文首開腔爆兒書不念了 李堉睿闖IKEA風波後轉當網紅

李興文(左)今受訪談兒子事件,右為李堉睿。取自臉書、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李興文(左)今受訪談兒子事件,右為李堉睿。取自臉書、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李堉睿昨在影片中道歉。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李堉睿昨在影片中道歉。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李堉睿昨在影片中道歉。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李堉睿昨在影片中道歉。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李堉睿夜闖IKEA鬧風波。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李堉睿夜闖IKEA鬧風波。取材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

資深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日前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夜闖IKEA」影片,引起軒然大波,IKEA火大欲提告,李興文則在4日打破沉默發聲明道歉。李堉睿昨(6日)上傳影片鞠躬道歉,他表示「希望能夠與IKEA達成和解,並幫助扭轉形象,希望藉由此次的前車之鑑,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」。

影片中,李堉睿鞠躬道歉後,接著展開他的生活日常,李堉睿表示他前往與公司開會,下秒則是父子驚喜同框,李堉睿並轉頭問李興文「爸爸,你知道怎麼樣跟他們講,就是介紹我嗎」,李興文回:「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。」

李興文接著開車載李堉睿、陪著兒子開會,而李堉睿也在影片最後再次提到自己鬧出的夜宿風波,他表示,起初是想帶給大家歡樂「也許每個人的點不一樣,下次我再做的時候,我會去審慎認真的評估」。

對於李堉睿和IKEA的和解進度,李興文今(7日)受訪時表示「無法多說」,但李堉睿有誠意跟對方和解,這件事他讓兒子自己去善後和面對,法律明文規定,兒子已成人,父母只能給他安慰和溫暖。

對兒子連2次犯下荒唐事,李興文語氣中聽起來已和兒子「和解」,他改以支持代替責罵,「事過境遷了,我有跟他聊過,他也深刻道歉,他說想改變他自己;他涉世未深,回來後一直在我們的保護之下,不知道天高地厚,所以遇到這個教訓」。

李興文自認現在降低爸爸的威嚴,改以朋友態度和兒子相處,「他知道他錯了,他只是為了要給大家快樂,他不想靠我,他只想靠自己,現在知道要善後」。對於昨天的道歉影片,李興文表示有一家頗具規模的網紅公司找兒子談合作,「台灣是溫暖良善社會,很多人願意幫他,對方主動找,我就帶他去了解,之後需要簽約,這樣彼此都有保障,這時候我就可以出手(幫助)了」。

李堉睿高中被送去紐約讀書,畢業自畢業於聖荷西大學經濟系,返台後考上台北某大學在職碩士班,專攻電影導演。李興文今天也證實兒子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考得上而已,目前保留學籍,「其實他在美國是有領薪水的助教,我也不方便說他是聰明反被聰明誤,我有肯定他對畫面及氣氛的掌握,但未來拍攝內容我會了解、監督,給他建議」。

李興文感慨說,以前父子溝通不良,李堉睿在家裡很沉默、不太有互動,發生這件事之後,他態度主動,兒子也願意跟他聊,「現在我一天內只會有幾個小時是父親角色,其他就用朋友方式和他相處」。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johg5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